穗紫

理工科 假文艺女/超现实 喜欢美好的事情/ 理想主义/善于聆听/喜欢真 这是我的碎碎念日记

©穗紫
Powered by LOFTER

木#故·事#木👉二十六
【BROWN·不会寄的明信片】

“我占据了1/18的图。”
“我才发现那个明信片超好看呐~”

早上单词打卡,还没看完又觉困得不行,果断进行补觉。忽然醒来后第一反应是 今天就他了。

很多人觉得我是闲的发慌、晚上才写,其实并不然。我每天做的事并不比你少,每天并不比你闲,也并不是晚上才写。之所以晚上发,只是因为晚上会有点时间编辑,所有的文,都是几时有空几时写一点。

言归正传。

我有很多不会寄出的明信片,爱收集是一个原因,再者,就是它对我来说很有意义,就比如这个,是人家专门为我买的。

很奇怪的是我觉得有些违背初衷了,本想以物写人,今天却拿人来想物了。写这个朋友,本是因看到他的笔🎁但又不确定他是否乐意让我发图,前几个周六上午都会和他贫一会,于是 果断就改了主意。

他是个什么样的人?我没有细细“总结”过,是懒得总结哇还是不愿总结也不重要了,就一个字“好”。为别人着想 理智 恒心 温柔 坚定 皮,有时候对特定的ren小心翼翼。是好朋友,我也在想,如果不是那样,还会是朋友不?

校园里,他可能是知道我最多事儿的人了,自然我是我行我素不会说的,但山人自有妙计嘛。而且,总觉得他是万能的,于是要是有问题,我肯定就跑去问他了(当然我还要脸,次数不算多啦)。

他有时候很奇怪,很多人会不太理解他的行为,嗯…好在我能理解个百分之九十来。我会和别人讲一点他,没想到他更会说我很多。似乎 全世界除了我之外的人都知道,哎~这会又傻了,是真的不知,却被人当成装傻。

第一次爬后山,确实是我作死创作了lan忘的恐怖经历,爬紫金山也是的。后来我总结,本人自带坏事机制!But,本人也有预言者身份,就比如现在有了漂亮小姐姐✌。(此处有些心虚虚,这是真的懂装不懂呢)。哎,有时候看你“抱怨”,总觉得你是无形秀呢,你呀你,不管出于什么,总是有喜欢的,结果会是好的。

有一天在家里忽然收到消息说给我带了明信片,我“百般拒绝”无果,我要求寄出无果,无奈之下只能自提,竟然还有这样子的操作......

“我觉得都好看。还记得那篇意识流吗?就是和那时候同一时间的。”
此时输入法中显示着“谢谢你”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