穗紫

理工科 假文艺女/超现实 喜欢美好的事情/ 理想主义/善于聆听/喜欢真 这是我的碎碎念日记

©穗紫
Powered by LOFTER

木#故·事#木👉二十九
【假闺蜜·魔法书】

魔书魔书告诉我,我们还会是朋友吗?——

四年见了一次面,他却是我的大学中很重要的朋友。我是个坏人,没心没肺,所以情感方面比较淡薄。这时会有人反驳,那我的驳回理由是,我所的情感是具体的 对于某个人或者某几个人的,对于他,我更是的。我几乎连一个合格的朋友都算不上,因为我太贪婪,只会享受而不懂付出。就这样,朋友没有离我而去我也是很惊奇了,算是看我可怜而不忍心吧?他是个幽默的人,我想他的幽默应该也是会分人的吧,比如在我这里就显得很是逗,一直是,我也更愿意接受这样的轻松氛围,这样我聊天就可以不带脑子了。

他是个会套路的人,而且套路都很高明。我呢,会反套路,但稍不留意就会被他套路了。不过结果都是我赢,因为我脸皮厚,老耍赖。有时候我也会揣着明白装糊涂,因为啊,我也说不清楚。但是他一喝酒,便是另一个人。我知道他是个细腻的人,温柔的人。

有这样的朋友是间开心的事情,但也让人头疼,仗着我外婆的“关系”对我不要太好啊,毕竟欠你的娃哈哈四年了都还没还你呢。我要是一抱怨这几天有些馋,就是想吃东西。“可能是考研复习累了,补充一下能量休息休息。”,于是就来一波“补充能量”的零食,我也就好意思地吃了,真是的。这种不要脸的事情,我干过不止两三回。

我有个坏毛病,很多时候就会用意念回复消息,对每个人都是的,严重的时候会波及老师。最对不起的就算是他了,回着回着就忘了打字了......“嗯,我已经收到你的消息了。”“我......”,仍是装傻,但我明白这得是多好的朋友才能原谅我如此的不走心,于是我说他是我的闺蜜。

可能是见我在回答问题时老说“不知道啊”“我不晓得”,看不下去了,便给我一本厚书,让我在回答问题时尽量明确一下答案吧,于是,去年的一天,我收到一本好玩的书,这是我收到的最独特的书了,是一本神奇的魔法书哦。

它可比《十万个为什么》更加有趣、万能,每当我有问题的时候都会向它求助,然后豁然开朗,找到一条新出路。亲测它的准确性可达50%以上,很多时候它的指示都暗示着结果的出现。比如,我问它:“魔书魔书告诉我,我的菌明天会长出来吗?”翻到的便是“换一种思路。”当然喽,不会长出来。结果是 第二天,平板光秃秃的,简直比新倒的还干净。
我再问:“魔书魔书告诉我,明天我会在图书馆遇见小哥哥吗?”,翻到能气死人的一页。当然,一整天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