穗紫

理工科 假文艺女/超现实 喜欢美好的事情/ 理想主义/善于聆听/喜欢真 这是我的碎碎念日记

©穗紫
Powered by LOFTER

木#故·事#木👉三十
【我最好的朋友知道我很二·泛黄的台历】

那天我站在面包店门口,打开盒子的一瞬间,惊喜地叫出了声,我跳着大叫的时候才反应过来那会正是下课,香樟园人山人海......

有人会说青梅竹马,那他肯定会说“啊呸!谁和你青梅竹马!”哎对,谁跟他****他就是小时候不鸟我(我也不鸟他),长大了不鸟我(也没机会),再大了见我可怜就鸟一下(我也是这样呢),现在,是我 最好的朋友,但是依旧不鸟我(以为我爱鸟你呀,真是的!)。和他不联系,要是交流的话,十句话里面四句互怼 三句吵架 两句无语 一句调和后继续怼。十分钟里七分钟是听我一本正经地胡搅蛮缠 两分钟里是我有理有据地无理取闹 一分钟里是他缓和一下心情继续听。

要我形容这人,不凶 佛系 温柔 暴脾气 长得可以 小伙子有想法......
要这人形容我,凶 佛系戏精 爱哭 暴躁 不注意形象 爱胡思乱想......

捡一个好的词说吧,这家伙对我是不赖呢,理我的时候发个消息,不理我的时候连消息都不回。不过咩关系呀,我比他更过分,谁怕谁!要写他,如果用正常的风格,那可能会使我难过,一篇文是不足够的。毕竟,我为数不多的朋友里,连我爸妈都很关心人家。那个每次我返校的时候都惹我哭的人,有好事坏事都陪我的人,在我得意时夸完后不忘泼凉水的人,在我失意时听我乱讲的人,也会真的让人感动。

巧克力我吃完了 枣进我肚子里了 书我放家里了,杰哥 一直在我身边。记得有时候他会比我更快地分享给我杰哥的新歌,会直接下载好发我,会推荐我MV,会分享我文......当然,他不会承认的,只会说“没啊,我就随手......”

那天我站在面包店门口,打开盒子的一瞬间,惊喜地叫出了声,我跳着大叫的时候才反应过来那会正是下课,香樟园人山人海,人们看着一个二bi因为一个快递宛如智障。但是,这样的时候还有很多,比如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收到一本书,我在餐馆饭桌上激动的不能自已;比如我在心烦意乱的时候收到糖,在晚饭间硬要把一大包枣子塞到帽子里带进图书馆;比如我收到大学里第一张明信片激动的要哭了;比如我可以在一小时内大笑大哭又大笑......
泛黄的台历,挚爱的大杰哥。“我说,谢谢你哦!”“哎,没必要啊,随意呀,对不对?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