穗紫

理工科 假文艺女/超现实 喜欢美好的事情/ 理想主义/善于聆听/喜欢真 这是我的碎碎念日记

©穗紫
Powered by LOFTER

木#故·事#木👉二十八
【我的好友皮美美·回忆册子】

有一个女孩,她说自己很彪悍,但我知道,她很温柔,真的很温柔,还很美,她是我的皮美美。

高中结束后,我因没有找到一个男朋友而感到遗憾,但随之而来的安慰让我很快就没有了这种遗憾,因为我有女朋友。她呀,是出了名的“汉子”,那也不过是会大声吼两句,碰到讨厌的男生骂两句而已,你没有见过她是多么温柔,你没有见过她撒娇的样子,你没有见过她疯疯癫癫地跑的样子,我见过。她是个好强的人,是个内心极其小女生的姑娘。

她是大姐大,总觉得她比我理智比我成熟,和她比起来,除了我会天马行空外(当然这也不是优点),无论是智商还是情商,我就瓜皮一个。她总是给我及时的鼓励和帮助,当然,很多时候还是个倾诉桶:“喂,啊 我不行了,我再不说就会死了!今天跑个胶处处是问题,光电泳仪都换了三四次......”“妈呀,实验结果就是——结果证明我不适合做实验!”“你说那谁气人不气人,真是的,以为自己是谁啊......”。她要么在那头也气的不行,要么已经笑得肚子疼了。

“哎呀呀,毕不了业了,你还写论文呢,我这波形就是出不来,要死了。”“去晚了一步,插头那边抢不到了!”“那人真是有病啊,真想臭骂一顿!”“哈哈哈,我又来馋你了,我们学校的杏子。”我要么在这头也气得不行,要么馋的流口水了。

隔行如隔山,谁都不懂对方的操作,但是这不影响我们的槽点。说到行,她是干什么的呢?她,是真正的学霸,班花已经不算什么了(男女比例不用提,她是以一敌四五十),那可是院花级人物。本来不放心那一班的男生呢,现在轮到我担心了,小仙女硬是把自己往男生那边归类 不找男朋友,可把我愁坏了呀~

你归你的,但我知道你的心里住着的可是个小女生呢,别怼我啊,不然 你怎么会那么手巧,你说说你给我的哪样礼物不是你用心准备的?在我说倒霉一整年的时候,你“费劲心机”让我提前过生日,准备了那么棒的礼物。你say say你,我能做的 我没有想到的 你都做了,还说我比你温柔呢,你在温柔贤惠的路上慢慢走,就让我在踏上鲁的路一去不复返吧!

那天我收到包裹,迫不及待地打开。哇 贼丑的一个娃娃,在图书馆的古木桌上映着阳光朝我笑,我望着它,想起了我们的美好,哈,就你知道我喜欢它。打开盒子,翻过一张张画册,真想打电话臭骂你一顿,臭粑粑,谁叫你这么煽情的!还说自己彪悍,但我知道,你很温柔,真的很温柔,还很美,你是我的皮美美。我们的故事,未完待续。

评论